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

玩具心得:KAIYODO POWERTED BY REVOLTECH AMAZING YAMAGUCHI 001 DEADPOOL 山口 轉輪 死侍


發售日期:2016年10月
官方價格:¥6,264(税込) 
對象年齡:15歲以上
個人評價:★★★★

2016/11/22 thomar 簡評:
我想山口大師這重度美漫迷也等很久了,
美漫皮日本骨的新勢力,海洋堂轉輪全新系列,
第一彈就推出今年電影超高人氣的英雄「DEADPOOL」打頭陣。

兩個不同嘴型的頭搭上5對替換眼,還原並詮釋原作那屌得亂七八糟的草機掰嘴臉。
不過其中2對凶狠眼差別不大,若有像GSC黏土人那賊笑的眼神我想會更有趣。
手型不夠豐富也是有些可惜。

可動部分,髖部是球型關節,大腿帶有水平旋轉,
下盤造型幾乎無死角,造型好看可動一流,讚!

手臂關節雖有外觀破綻,但待久補,
玩山口的東西,常常就是要去剋服那外型上的缺失,
來重現那誇張卻無比帥氣的中二動作。

武器就屬基本配置,正統的雙刀雙槍,
可惜的是雙刀不像ML一樣可以入鞘,用替換件取代,
玩起來容易掉,算是把玩缺點。

因為有好多人問,在這邊表達我的看法,
其實整體跟 MARVEL LEGENDS 沒甚麼好比的,
美系收習慣的就收 ML,喜歡山口那獨特玩味的就收海洋堂這隻。
雖然高度相同,但風格詮釋與把玩手感仍有差距,
頭身比例還是有些落差,我個人是兩隻都收,好東西在我眼裡一樣都很棒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