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

玩具心得:PLANET X JUPITER PX-10 TRANSFORMERS : FALL OF CYBERTRON OPTIMUS PRIME FOC 柯博文


發售日期:2016年12月
官方價格:----
對象年齡:15歲以上
個人評價:★★★★

thomar 簡評:
這家的塑料材質我覺得還不錯,雖不及官方的那鋼中帶柔的強大韌性,
但差不多有接近御三家 FPJ 的水平,把玩安定值算是我近年玩過第三方中算還可以的。

這是我第二次入 PX 家的商品,起初看到灰模我以為最難的部分會是在背包,
結果變形主要複雜點是在肩膀的轉折位置及小腿腳掌的收納,
這兩個部份只要多加觀察關節軸的轉向就不會覺得棘手。
說明書步驟都標示的很不清楚,建議多看 youtube 其他開箱視頻來抓方向,
過程也一定會碰釘子,但比較沒有像 PX-08 尾巴那樣令人抓狂的變形。

還有就是這隻的每個關節很硬,硬到不行,
而且很多零件邊緣都沒有徹底打磨,玩的過程實在有點虐手。

武器有主砲、大刀和雙面斧,份量都很不錯,
刀子銳角部分有點尖,容易弄傷手也容易被弄傷。
雙面斧的握柄可以拆下來跟大刀組合,
算是個小彩蛋,但變化性還是太少了。

輪胎有透明件,可惜我的攝影環境很難明顯把它拍出來。

其實官方的FOC老柯除了小隻一點外,把玩性是很不錯的,
此款 PX-10 算是另外滿足喜歡電玩版比例控的玩家需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