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

玩具心得:S.H.Figuarts SHF NARUTO SHIPPUDEN UCHIHA ITACHI うちはイタチ 宇智波鼬


發售日期:2016年11月
官方價格:6,264円(税込)
對象年齡:15歲以上
個人評價:★

2016/11/29 thomar 簡評:
看這評價,此篇實在沒甚麼好寫的,因為負面觀點居多。
這次就順便插個題外話,路過的朋友曾經問過我評價星數都是怎麼給的?
常來逛我開箱的朋友,或者是這領域內的玩家,大多都能摸清楚我的喜好跟標準在哪裡,
原則上就是評價這東西給我的「驚喜度」及「性價比」有多少。


請看以下我的主觀評分原則:

← 無聊,整個不知所云,幾乎不會有讓人感到有趣的功能,一般來說這種東西我也懶得拍...
(例如:官方 FOC 襲擊、TFP RID D級 黑寡婦)

★ ★ ← 平庸,不會很差也不會讓人覺得特別,很看玩的人眼光是否獨到。
(例如:NECA 衝鋒發現號1.0、TF4 D級 地獄獵人)

★ ★ ★ ← 有些不平凡,看起來平庸,仔細玩會發現一些亮點,也很看玩的人眼光是否獨到。
(例如:SHF 鳴人、合體戰爭 航空合體 大無畏、MARVEL LEGENDS 電影版星際異攻隊)

★ ★ ★ ★ ← 好物,亮點很多,就算有缺點但會被更多優點所埋沒,好東西的最佳分水嶺。
(例如:海洋堂 死侍、SHF MK45、DC FILMS 超人、MARVEL SELECT 猛毒 )

★ ★ ★ ★ ★ ← 經典,該品牌產品系列的翹楚,整體水平皆屬頂尖,把玩上有額外的驚喜,優秀到足以成為系列代表之作。
(例如:IDW 三變沙暴、figma 纏流子、SR合金 魔神凱薩)


接著回到本題,
↓ SDCC 2015 美國聖地亞哥國際動漫展,BANDAI - SHF NARUTO 試作品展區:


↓ 2016年發售的漩渦鳴人-仙人模式 (魂商店)






鳴人的仙人模式被閹割,也是渾蛋商店,
但至少東西出來表現還算有點成績,
臉好看,配件獨特,配色可動造型都有改良,
當2.0來收都不為過,起碼真得還算不錯。

與去年的展示品相比,這鼬哥不知道是得罪了誰,
閹割掉了有關節的曉大衣變成替換件,成了一個大站屍,
換了個只能重現原作場景,可動不怎麼樣的素身裝,
配了幾個整系列一直以來都不怎麼樣的臉雕。

配件更是貧乏,替換手除了雙手結印手形較為稀罕,
其餘也真的只是些拍個照後就沒甚麼發揮空間的手形,
沒有苦無、手裡劍可以拿,附的手形也不能拿其他武器。

真不知道是萬代哪位產品企劃膽子這麼大,
個人對於這樣的產品內容能夠過關感到不可思議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