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

玩具心得:S.H.Figuarts SHF SUICIDE SQUAD HARLEY QUINN 自殺突擊隊 哈莉‧奎因



發售日期:2016年12月29日
官方價格:6,264円(税8%込)
對象年齡:15歲以上
個人評價:★★★★


thomar 簡評:
2016年DC電影BVS這麼聲勢浩大的作品,很難得笨呆沒在SHF這線嘎一腳,
反而是挑在預告片之前都沒甚麼人問的自殺突擊隊。

這是我第一次親自體驗SHF的3D列印技術,
到手的感覺,只能說官圖實在太美了,美到不行,
拿到手上仍然還是有些許的失落感。
臉印刷位置若是正常的話,若官圖是100分,到手的感覺就是75~80分。

三顆頭分別是凝視、賊笑、大笑,表情選得很到位,
但眼神總讓我感覺差不多,若能在眉毛跟眼神方向做點變化我想會更好。

手槍可以放入左邊的槍袋,雙馬尾都可以單方向旋轉,
大腿的撲克牌印刺青顏色玩久會退,需多加注意。

髖部沒有下拉關節,大概是想讓玩家專心欣賞小熱褲與俏臀的魅力吧。
笨呆旗下女角有這種福利的產品不多見呢!(笑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說來也怪,我的天空網誌好像還挺正常的(汗

    這款哈莉也算是採用3d列印的角色中表情比較生動的了,前面幾款除了小龍哥外都有面部略為呆滯的問題....

    總之恭喜小姜兄新居落成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頭香給你香一個(?)
      命運的安排讓我搬到這裡,就當除舊佈新吧!謝謝支持喔~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