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

玩具心得:WEI JIANG TR-WJ DEFORMATION M01-D BATTLE DAMAGED TRANSFORMERS: AGE OF EXTINCTION OPTIMUS PRIME 柯博文 隱蔽模式


發售日期:2016年7月
官方價格:----
對象年齡:6歲以上
個人評價:★★★★★

2016/7/10 thomar 簡評:
記得TF4玩具剛上市之時,個人就在想,官方若將V級平頭柯放大成L級絕對大有可為。
簡單的變形機構,還能有高可動及好看的雙形態,玩過後許多玩家也都給予一致好評。
單單放大也能節省設計成本,也許還能有更多好玩的點子可以發揮。
就這樣過了幾年,祖國版黑蘋果(修改原型的玩家)平頭柯就這樣眾玩家們所期望的誕生了!

本款平頭柯可說是吃官方豆腐吃到骨子裡去的第三方商品,
人形放大至全高 29 cm,還強化了外型更讓它更貼近電影造型之外,
還有滿載的武器配件,大大滿足了對官方粉跟非官方玩家們的渴望。
拿來跟官方對比,給稍微外行的看,可能都會認為兩者已經是不一樣的商品了。

與官方原型比較,身體兩側的肩膀更改為合金件。
新設計的肩膀裝甲兩片可以外翻變形成車頭後方擋版,
這會讓原本車頭的變形會變得更佳棘手一點,
但方向與順序調整一下就會很順手了。

兩腿旁的油罐桶可以拆下組合變成油罐槍、後車輪改為貼近大腿還原電影造型設定
前腳掌改為可調整貼地關節,令人詬病的門板手也沒了,還給了可動手掌。
面罩頭露臉頭雕一次給,外加武器1把戰斧、一面盾、兩把手持片手刃。

關節強度很好,單腳站、拿重武都不會有不舉及失平衡的問題。
剛玩時肩膀大多都會有過緊的問題,若不習慣就點些針車油吧!

此款的舊化十分了得, 每塊零件看得到及看不到部分都舊化的很徹底,
另外這顏料感覺附著力十分驚人,我玩了2個小時都不見手髒掉色。

就玩具本身大小來說不算重手,塑料強度也有官方水準,
拿在手上,這種面相品質真讓我有種在玩3A高價完成品模型的感覺。
此價位卻有如此豐富的內容,這應該是我上半年入手CP值最高的玩具了。

嘮叨一下,把玩這隻的同時,也請入隻官方的V級平頭柯,以表示對官方的敬意。
畢竟沒有官方的好設計,我們也沒有這麼棒的平頭柯可以玩,你說是吧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有一點點被你毒到(笑)

    之前在Mr.elijay看過,還以為是他拍的特別美,結果你拍也一樣美,哇~~
    不過我有入手非戰損的(媽的威將超神的!我願生生世世追隨黑蘋果),這樣有兩隻好煩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