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

玩具心得:HASBRO TRANSFORMERS TITANS RETURN DELUXE CLASS SERGEANT KUP 杯子


發售日期:2017年1月
官方價格:US$19.99
對象年齡:8 歲以上
個人評價:★★★★

thomar 簡評:
杯子雖然是G1大電影時期的重要角色,相比亞希、彈簧、囉嗦、馬格斯,
感覺後續作品官方也沒有特別用心栽培,果然 TF 老臉特別顯得沒有市場~(菸)

大概也因為杯子的商品不算多,大多都是看過經典系列那台小貨卡,
晚入坑的玩家對他的造型印象也就停留在那好幾年。

杯子頭領化,頭盔沒有塗裝直接整塊灰塑膠,
沒有凸顯出杯子的綠色老兵鋼盔形象,算是很可惜的,
我覺得日版應該會對此部分做加強。

這隻變形非常有趣,是十分少見的包覆式變形,
車體大概有六成以上的部分都是來自雙腳的翻折零件。
初次把玩個人對此設計讚不絕口。

腰部拜變形機構所賜還可以往前傾,這可動配上驍勇善戰的形象真的很帥。

小抱怨的一點是車頭座艙小人無法固定會坐不穩,有請成功固定住的朋友來替在下解惑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本來很想買顯微鏡的,但那苦瓜臉……很消火。
    這款大夥都讚不絕口,但我要等日版,還有很久,好煎熬啊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是顯微鏡臉我覺得挺帥的耶XD
      杯子的日版我也很期待阿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