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

玩具心得:FUNKO LEGACY 6 INCH ACTION FIGURE THE ROCKETEER 火箭人 (1991年)



發售日期:2016年
官方價格:----
對象年齡:14歲以上
個人評價:★★★

thomar 簡評:
The Rocketeer 火箭人 1991年電影預告片 ↓

寫實帶些科幻元素的1991年美國英雄老電影,上映日剛好也是我生日,
這部美國上映時我才剛滿4歲,現今台灣第四台也不曾見到有撥映過,
個人有些興趣特地找片子來看,大體上就是個設計頗具時代感的英雄愛國電影,
畢竟是迪士尼影業旗下的影視作品,雖然劇情好猜又老套,
但笑點多,觀影節奏好,男主角帥女主角也美,是個好看的電影,
實在難以想像在當時口碑及票房居然會不好。

↓ 官方 FUNKO LEGACY 玩具樣品 / 包裝照



我手上拍的這隻是廠貨,配的不是電影中的那把手槍,
不過電影中也沒看到主角有開過槍,對個人而言就比較無所謂。

素質比我兩年前玩過的魔法風雲會那系列要好一些,
關節配置算齊全,可動不錯,內容簡單但造型刻化都算到位,
臉雕實際塗裝比官圖要遜色些,但本來玩具五官就捏得不是很像,
對此我也沒特別在意,代表性的頭盔好看就夠了。

如此老的電影那麼久了也沒有續作,居然還有廠家願意幫忙出玩具就得謝天謝地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