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

玩具心得:S.H.Figuarts THE DARK KNIGHT BATMAN 黑暗騎士 蝙蝠俠


發售日期:2017年6月
官方價格:6,264円(税8%込)
對象年齡:15 歲以上
個人評價:★★★★★

thomar 簡評:
也許電影太過於經典,跟鋼鐵人一樣,同類型商品好幾家擺明就是對著幹。
SHF 發佈這支消息的同時,MAFEX 也爭著要出 TDK 3.0,雖然這樣講可能言之過早,
但論量產品質跟玩具技術上,我仍然對B財團比較有信心。

也許有人會抱怨 EMP 槍跟貝爾的頭沒有給,產品欠誠意之類的。
這是我的感覺,EMP槍第二集並未出現,內容已經有附另一個發射黏膠炸彈的武器給你。
貝爾頭雕,SHF 的 3D 列印技術品質上我仍覺得不夠成熟,做不好多少會影響銷量。
況且我收老蝙人偶都是玩老蝙不是玩貝爾,把玩取向來說我覺得無所謂。

這產品線經歷了好多年,終於肯用布質批風了,鐵絲材質擺凹時容易回彈,
比較難調整到位,但比起 MAFEX 那種我覺得比較不容易壞。

把玩上就 SHF 的標準,緊實的關節跟保有造型完整度的設計,
真人換上皮套裝那精實體態呈現,只能說不愧是專門出假面騎士的品牌,
這次選對角色也選對產品,外觀上看上去真有種不輸給12吋 HT 大廠的感覺。

它是目前 1/12 領域內,我覺得各方面最無懈可擊的 TDK 蝙蝠俠人偶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