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

玩具心得:SUPER DUCK SET015 性感人造人 (NIER:AUTOMATA 尼爾:自動人形 2B)


發售日期:2017年11月
官方價格:----
對象年齡:14 歲以上
個人評價:★★★★

thomar 簡評:
史克威爾旗下的大作「NIER:AUTOMATA 尼爾:自動人形」人氣女主角2B,
因規避版權問題,小廠是用「SUPER DUCK SET015 性感人造人」來作命名。

SQ威爾角色五官跟身材都太過於夢幻了,畢竟這是12吋穿搭人偶,
沒經過原作監修,與其說這是2B,不如說像是 COSPLAY。

第一次接觸12吋的包膠人偶,感覺非常新鮮。
套上服裝請需俱備相當程度的耐心,個人紀錄穿搭總花費時間是4個小時。
因為包膠素體表面磨擦的關係,衣服跟眼罩都非常的難穿,
原則上怕弄壞,穿上後應該也不會再把它們取下來了。

我也是第一次整理植髮的頭雕,真的是不太上手阿,
2B的髮型都被我拙劣的技術給糟蹋了。

使用的是S04B鋼骨素體,聽業主說只有針對此款搭售的素體屁股有額外加大。
至於大多少我就不清楚啦!拍起照來確實效果不錯。

衣服不便宜也很難穿,我是覺得除非對包膠素體有格外興趣,
不然其實買個露關節的豐臀素體也無妨,因為從衣服到靴子都把關節給蓋掉了。

臉雕很美,但好不容易眼罩穿上去我就懶的拍了,
另外可以請教怎麼讓刀子背到後面嗎?有無推薦的武器支架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