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

玩具心得:MAFEX NO.052 THE DARK KNIGHT RISES BANE 班恩


發售日期:2018年2月
官方價格:¥6,800(税抜)
對象年齡:15 歲以上
個人評價:★★★★

thomar 簡評:
很慶幸的, MAFEX 沒發神經另外搞個穿背心的版本出來再騙一次。

外套是穿戴式的,有附一雙手臂讓你替換,有人說這隻脫衣後太細瘦,
我是覺得還好,畢竟不是真的穿皮衣,還得兼顧穿衣後的比例跟可動。
反正拍過照後我還是會讓他穿上外套不會再去動了。
雖然玩起來沒甚麼大問題,但 MAFEX 的材質總讓我提心吊膽,
不太想頻繁的做零件替換。

附兩個破損蝙盔,應該是拿 2.0 貝爾的頭雕去搭,
TDK 貝蝙我是收 SHF 的,所以沒辦法發揮。

除非你已經習慣了美泰那憨憨的玩具風格,不然光這外型,
沒有 MEZCO 或者其他大廠來同場較勁,MAFEX 班恩我是覺得夠強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